Apple iPhone 17 屏幕換新技術? 傳加強升級兩大功能!

| 蘇家華 | 21-03-2024 12:35 | |
Apple iPhone 17 屏幕換新技術? 傳加強升級兩大功能!

雖然現時在市場有售的 Apple iPhone 為 iPhone 15 系列,按推算題目所提的 iPhone 17 應為下年才推出的智能手機,但這不代表 iPhone 17 已有傳聞讓大家知道的。近日來自微博的爆料者提到,iPhone 17 屏幕將會換上新技術,且備更強防反光及防刮功能的。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

近日來自微博的爆料者 Instant Digital 提到,iPhone 17 屏幕將會換上新技術,且備更強防反光及防刮功能,比現時 iPhone 15 系列所備,由 Apple 及康寧共同製造之 Ceramic Shield 屏幕技術更具保護力。這位爆料者也有解釋何解當中會是 iPhone 17 系列才率先用上,而非今年推出的 iPhone 16 系列,原來是因為這款新屏幕只是剛剛才移送予中國供應鏈,應來不及應用於 iPhone 16 系列。

說來現時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配備康寧 Gorilla Glass Armor 顯示面板,與典型玻璃表面相比可減少 75% 反光,並且可以抵抗隨時間推移而形成的輕微刮痕,以及多 4 倍以上的耐刮能力。當然現時不知以上 iPhone 17 所備之屏幕新技術是否就是如此,但有關描述其實與 Instant Digital 說法有點相似,又或者康寧會向 Apple 提供類似屏幕技術,但就以另一名字命名。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熱門報道】

 

Source: MacRumor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3